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产品展厅  >高速离心风机
高速离心风机
点击数:1211次 添加时间:2019-10-30 [打印] [返回] [收藏]

      乐动体育登录从韩国KTurbo公司引进的产品——空气悬浮轴承高速离心风机。该产品采用空气悬浮轴承技术,无接触摩擦,无需润滑油,无需维护,低噪音,长寿命;配合高速永磁电机,可调式变频器及铸造的叶轮,产品性能可达压缩机等级ISO 8573-1 Class 0,是节能型无油空压机。
      空气悬浮轴承高速离心风机广泛应用于环保污水处理系统的鼓风曝气,食品药品行业、石油化工行业、机械电子行业的生产用气,发电脱硫脱硝吹脱及煤粉物料输送,水泥建材生产物料输送,炼钢冶金生产用压缩气体,纺织印染生产用压缩气体,大型船用压缩气体,以及其他行业喷漆、风动工具等用气领域。
      空气悬浮轴承高速离心风机属于节能型产品,与同类产品相比节能15%-30%,该产品采用永磁电机,可连续运转,转速可达12万转,采用流体动力学空气轴承,利用空气支持传动轴,无任何机械接触磨损,确保了运行的可靠性和耐久性,无需保养,具有长使用寿命,实现了节能无油空压机,该产品在实际使用中节能效果明显,无需保养维护,使用经济效益明显。

Copyright © 2019    乐动体育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20054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