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产品展厅  >传动轴系列
鼓形齿传动轴
点击数:515次 添加时间:2019-10-8 [打印] [返回] [收藏]

      传动轴是连接或装配各项配件而可移动或转动的圆形物体配件,一般均使用轻而抗扭性佳的合金钢制成。无锡市瑞尔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生产花键轴月鼓形齿传动轴方面已相当成熟。
      花键轴,是根据其外观来命名的,在轴的外表有纵向的键槽,套在轴上的旋转件也有对应的键槽,可保持跟轴同步旋转。在旋转的同时,有的还可以在轴上作纵向滑动,如变速箱换档齿轮等。也有的要保持可靠锁死,在制动、转向机构常常用到。 还有一种是可伸缩的轴,由内外管组成,外管有内齿,内管有外齿,套在一起。使用时在传递旋转扭矩的同时,在长度方向可以伸缩。鼓形齿传动轴主要适用于大型机器设备之中。

Copyright © 2019    乐动体育登录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2005430号-1